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[喜喜] 給瑪哲拍攝的婚紗照Pre-wedding photos成品分享-Part1 新秘安琪心得以及室內拍攝at Love lovely美好生活cafe

[拖了很久~總算又爬回這裡開始寫文章]
從4月多拍完婚紗照,五月底六月初去一趟LA看親戚,然後六月一回來就是無止盡的工作大爆炸的時間,接著八月底開始忙碌籌備婚禮的事情,一路來到九月,時間就好像永遠都不夠用一樣,想分享的事情大概有一萬件?還有海外婚禮籌備等事宜,等我慢慢來寫吧!!好了,廢話迅速結束,請看以下正文.


先寫今年四月給瑪哲拍的婚紗照,我自己是很滿意!!這次婚紗就分成拍攝地點來介紹~我
們一共選了四個場景,因為有四套衣服嘛~

如果懶得翻我那些年代久遠的文章,我來迅速復習一下攝影及新秘,我把我的心得就在這邊迅速提一下,如果你懶得往下細看.

攝影:瑪哲影像
婚紗:Dream 婚紗工坊 (是因為跟瑪哲有配合我才注意到這間的)
新秘:安琪(是有和瑪哲搭配的化妝師之一)

如果看完我上述的敘述,會發現瑪哲是我挑選的主要因素,婚紗跟新秘則是看瑪哲有配合跟挑的,畢竟婚紗是照片,最重要的還是攝影師有沒有對到胃口,新秘的話因為瑪哲配合的愛瑞思本身就是超有名的新秘,我相信安琪一定也有相當的實力跟水準,在與安琪配合過後我覺得她的妝容真的很自然,但又不會像素顏一樣沒化妝,髮型我也很喜歡,最後一套還有鮮花搭配,一切都很美好,讓我非常非常喜歡啊,我放了很多照片在下面,可以去看看!!而且安琪本人還滿直爽的,人又很好~拍攝現場很照顧我,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!

婚紗方面的話是有在挑選前就有去一趟Dream工作坊試穿,覺得其實都滿美的,拍照也會有氣勢,當下就毫不猶豫是這樣的組合了.

第一套:窄版白紗配室內場景:Love Lovely美好生活骨董行

由於瑪哲跟Dream婚紗工坊都沒有室內場景,而且我選的禮服有一套是一定要室內拍攝(因為那套還很新,狀態很好)而且如果四套都在外面拍,換裝,其實會有點太辛苦,所以一開始就想說一定要找一個咖啡廳來拍,當初在挑選室內場景的時候有滿多名單的,最後美好生活會勝出是因為他的場景多變,每次看到部落客來這邊拍攝都覺得這裡的場景變化多,氛圍都很好,是我喜歡的氣氛.好吧,立刻來看在這裡拍攝的成品照片.
 這是我們一開始拍攝的前幾張,復古的氛圍,有點像是古早時代的婚紗照
瑪哲滿會指導的,很會敘述他想要的動作,有很多看起來自然的表情跟動作,其實當下都是瑪哲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來著的,哈哈哈,不然我們兩個哪來這麼多拍照的想法.
 這張我很喜歡,沒有正面,但是感覺很幸福
我會好好照顧你的!!熊大!!哈哈哈!!我本人沒這麼有料拉,都是安琪很厲害!!塞了超多,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自然.
 瑪哲一直有強調,老公要手插口袋才帥喔~哈哈哈哈好逼人
 這張因為背光的關係,又加上衣服是白色的,成了一個自然的翹屁股,真是賺到XD
這個系列我都很喜歡!尤其是我放的最後一張,被我拿來當作是婚紗相本的封面了,哈.
最後這幾張都是在咖啡廳的收尾,把這件衣服的拖尾拍得很有氣勢,不得不說瑪哲真的很厲害,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,總共也不過花了不到一個小時,就精準的收工,完全沒浪費到時間,拍攝的成果我也很滿意,然後也要感謝Love Lovely出借我們場地,現場人員還很好心讓我們多待一下可以梳妝,完成下一個妝容前進陽明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